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公安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12-10 16:04:1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40.webp (3).jpg

本网消息 12月1日至8日,比如县公安局各部门积极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助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县公安局民(辅)警廉洁从警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筑牢忠诚警魂。

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纪问题根源,以案释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警示性,让广大民(辅)警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警示,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争做一名遵纪守法、为民服务的新时代合格人民警察。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全体民(辅)警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达到了“人人都观看,人人受教育”的目的。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