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卫健委开展创卫试点督查工作
2020-12-10 16:09: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爱卫会和市安委办关于2020年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自治区卫生村(居)的各项工作要求,比如县卫健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成立工作小组。12月8日,县卫健委副主任格桑曲珍带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卫生监督、创卫办、白嘎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及白嘎乡中心医院院长对白嘎乡及童达村、沃阔村街道环境卫生整治、食品环境安全、健康教育、除“四害”和厕所等为重点对餐饮类、超市、KTV、农贸市场、学校、村卫生室、诊所、药店、理发店和化妆品店进行了督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一是部分超市、餐饮、KTV和理发店健康证未办齐或未及时审核、食品经营许可证未办以及存在过期商品;二是部分药店存在过期药品;三是部分学校食堂等公共场所未设置禁烟标语和未开展控烟工作;四是部分乡镇村存在卫生室未达到三室(输液室、药房、门诊室)分离标准,未做健康教育宣传栏;五是农贸市场存在乱堆乱放现象、生产垃圾、生活垃圾处理不及时。

针对此次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