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深入各乡镇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2 13:37:3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DSC_0943.JPG

本网消息 12月9日,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深入夏曲镇小学、恰则乡小学和达塘乡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曲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陪同,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珠,县自然资源局、教育局工作人员等随行。

DSC_0935.JPG

索朗达瓦指出,在自治区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比如县夏曲镇第二小学、夏曲镇第二双语幼儿园等相关建设项目落地建设在即,我们要切实做到责任落实,积极做好与各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要根据所辖地居民分布,从方便百姓送子女入学等多方面考虑,综合施策。要积极发挥联合办学的作用,尤其是探索强校带弱校教学管理机制。

DSC_0897.JPG

索朗达瓦强调,一定要做好每日检查和停电预防措施,务必确保孩子们暖暖和和上课,开开心心学习,确保让孩子们安心,让家长们放心。要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学校资金使用必须召开党总支会议,把经费用在刀刃上。各学校要对上次教育厅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学校要实行民主集中制,不能搞一言堂。要严于律己、俭以养德,算好前途帐、家庭帐和经济帐;继续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学校民族团结工作;进一步加强放假前师生安全、行为规范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做好安全工作全面隐患检查。

索朗达瓦要求,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既要考虑学校总体需求,同时要结合夏曲镇示范乡镇建设,将校园体育场馆建设与全民健身需求综合考虑,做到一场多用。

检查组还就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师生行动轨迹调查、严禁赶教学进度和体罚等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