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3次学习会
2020-12-12 13:40:0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8b4a792739eb8943048fd1b8bd5b5f0.jpg

本网消息 12月10日,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3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第七轮巡视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监督检查情况》《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就做好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新闻稿)》《罗布顿珠常委在全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12次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区民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及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关于提前部署做好2021年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b79276f7b41bed8b861b292cdfafa33.jpg

会议强调,进一步完善落实意识形态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落地。统一思想,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还需要我们下狠功夫,要加大实施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谋划力度,比如县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尤其是要在产业巩固脱贫成果上下更大功夫。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近期疫情信息提示我们,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加之年底比如县各学校放假、内地学生返回、外地游客到比如县旅游,要做好进出人员排查工作,同时各部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索朗达瓦、孔祥飞、吴道华、益西加措、李建军、德吉卓玛及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学习会。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