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卫生防治知识培训
2020-12-14 16:24: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冬季是疫情高发时期,为做好比如县防疫工作,根据上级相关要求,12月11日,比如县疾控中心组织环卫工人开展卫生防治知识培训,共计35名环卫工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讲解了常见传染病和环卫工人职业相关疾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等,同时,详细讲解了个人卫生的重要性以及环境卫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带领环卫工人学习了七步洗手法,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物品的使用方法,消毒液的配用方式等。并发放了口罩、手套、消毒液、指甲刀套装等常用物品,同时,发放了有关肺结核、艾滋病、性病、乙型肝炎、碘缺乏病、高血压、免疫规划等宣传材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环卫工人的疾病防治意识,更是为比如县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