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市监局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12-17 18:16: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区、市两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比如县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对前一阶段进口冷链食品检查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教育局、卫健委、后勤办、疾控中心,部分冻库经营单位、物流企业、餐饮单位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

会议要求,要把好单位食堂、学校食堂冷链食品安全关,物流、快递、冷库经营单位运输关,超市、商店消毒关;要严格索票索证程序,做好消毒及核酸检测,务必以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持续做好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防”“物防”并重,“检测”“消杀”并举,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