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公安局开展政治轮训暨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0-12-21 17:56:17     来源:比如县公安局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2020年12月18日,比如县公安局2020年政治轮训暨全警实战大练兵正式开班。

为确保民警有健康的身体,培训班确定每天早上7点30分出操,通过跑步、体能和擒敌拳训练等方式,让参训学员在冬季期间不畏严寒、激发斗志。

内务卫生篇

图片4.png

优良作风的养成,在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参训学员在封闭式管理下,自觉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规范自己的行为和内务,被褥、洗漱用品、生活用品等等摆放有序、整齐干净,让人眼前一亮。

教官严格标准,从队列养成、仪容举止、礼节礼貌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规范,效果明显。

理论学习篇

本次政治轮训突出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主线,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课程和师资力量高标准配备。比如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第一期培训班中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杨文强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主题为参训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有关部门负责人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

晚课期间,培训班组织参训学员观看新闻联播、《警钟》警示教育片和《金刚川》等红色电影,并撰写心得体会,激发参训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警务实战篇

培训班突出“一切为实战而练”的练兵思想,为切实提高参训学员实战技能水平,教官从擒敌拳训练方面入手,逐步进行规范,下一步还将从突发事件处置、徒手控制、安全防护、实弹射击等方面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