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卫健委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复审工作
2020-12-22 15:42:2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jpg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结合比如县实际,着意着眼于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以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目的,12月18日,比如县卫健委副主任格桑曲珍带队,疾控中心、藏医院、人民医院护理、管理、医务业务骨干人员随队到夏曲镇、达塘乡卫生院,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复审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从各乡镇卫生院概况,档案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规范、医废处置、公共卫生管理能力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针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乡镇卫生院能立即整改完善的立即完善整改,不能立即完善整改的要求分工明确并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比如县各乡镇卫生院综合服务能力水平、走向标准化,明确比如县卫生院功能定位,促进各乡镇卫生院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