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教育局深入驻村点开展慰问活动
2020-12-23 16:00:0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为确保比如县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关心关爱驻村干部,12月22日,比如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旦增罗布会同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驻村点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旦增罗布一行看望慰问了比如县教育局驻比如县其达居委会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条件和保障措施,并与比如县嘎叶、色空等五个居委会驻村工作队队长兼其达居委会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其达居委会第一书记关于近期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驻村工作开展计划。

了解到县教育局驻村干部自驻村以来,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旦增罗布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驻村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要指导好所在村居乡村振兴专干的工作,在工作中要多想方法,积极协调各级部门把农牧民群众问题解决好,切实为老百姓谋福祉,为农牧民群众办难事、解难事,不辜负党和政府对大家的殷切期待。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