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人社局、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2020-12-25 17:23:1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支部联基层 建强堡垒促发展”活动的开展,共同增强基层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步提升党建工作层次和水平,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核心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做好扶贫巩固提升工作。12月24日,比如县人社局党支部委员会与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会以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前往驻村片区联合比如镇珠德村、察隆村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统计局党支部书记杜林峰和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同珠卓玛先是与村委员会了解村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履职情况。

活动前期,两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通过捐款,此次为朱德村、杂隆村12户贫困户带来大米、菜籽油、糌粑等生活物资,同时两位支部委员会书记对贫困户日常生活情况和是否存在急需解决的困难进行了亲切询问,并提出解决办法。

活动最后,两位党支部书记与驻村工作队员就驻村事宜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开展、日常生活、村两委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事宜等工作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建议,同时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