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组到比如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29 17:42: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12月28日,那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发林一行到比如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以座谈会形式听取工作汇报。比如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家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比如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杰文就近期来的县人民检察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2.png

听取汇报后,刘发林对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人民检察院管理理念不断提高,注重思想政治学习,队伍精神面貌好,工作效率较高。

刘发林要求,比如县人民检察院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作为,继续发挥新形势下检察职能的作用,补足短板,坚决实现民事行政检察案件零的突破;要规范执法,确保案件质量和效率统一;要强化素质,适应新时期的新挑战,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发挥领头雁作用,不断推动检察工作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