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王双强一行调研组到比如县督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2020-12-30 16:24:5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双强,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发林一行调研组,到比如县督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杰文,县司法局副局长次仁百珍、才旺俊美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比如县社区矫正中心自治区示范点,现场查看了示范点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工作组深入司法局各科室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比如县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和调研。

2.jpg

王双强指出,勉励全局干警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工作热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工作激情不退、热情不减,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扎实开展好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为比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发林强调,要积极加强与县人民检察院的沟通协调,确保检察院社区矫正监督工作全覆盖。要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充分发挥社区矫正检察警务室的作用,与司法局通力合作,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教育工作。要严格落实“六对一”管控措施,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和教育引导,及时了解了掌握社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和行为动向,积极矫正其不良思想、规范其行为表现。

     王双强要求,社区矫正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控,始终做到教育和管控并重,积极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改过自新、好好做人,尽快顺利回归社会,为社会稳定增添和谐因素。要深入持续开展法治宣传,着力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法治观念和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面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保驾护航。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坚持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夯实法治理论根据,为建设“法治比如”“平安比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