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换届办组织召开联席会议
2020-12-31 16:31: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12月29日,比如县换届办召集村干部任职资格联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联席会议,对各联审工作职能单位具体职责作进一步明确,对全县村干部任职资格联审工作进行再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换届办主任杨锦海主持会议。

会上,小组成员就审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县换届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村干部联审工作具体操作程序、方式方法和审查内容进行详细阐述。

杨锦海强调,希望各联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积极配合县换届办的统筹安排,联审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向县换届办反馈。要充分认识开展村干部任职资格联审的重要性,村干部任职资格联审工作是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村干部任职资格联审工作也是落实党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要求。要坚持政治标准不动摇,规范审查内容和范围,严格联审程序,发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落实联审工作职责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追究相关责任,确保联审工作经得住检验、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