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政治轮训第二期培训班参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2020-12-31 16:40: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12月28日,比如县公安局政治轮训暨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到比如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jpg

期间,全体参训学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视频播放区、毒品模型展示区、仿真制毒工厂展示区、吸毒前后对比体验区;通过现场参观及听取讲解,让参训学员详细了解了中国禁毒史、历代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比如县建设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初衷,更加直观了解到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在“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横幅上签字,表明禁毒决心,并纷纷表示,禁毒防毒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公安民警,更要依法履职,加大涉毒犯罪的打击力度,带头做好禁毒宣传,为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作出公安队伍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