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比如县总工会举办“迎新春 促团结”职工趣味活动
2023-01-02 15:23:4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png

2023年1月1日,比如县总工会举办“迎新春 促团结”职工趣味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设有团体比赛、个人比赛、娱乐项目、特色项目四个大项,男女双人跳绳、男女双人背对背夹气球、男女齐心开火车、投飞镖、吹气球、跳绳、蒙眼投食、挤眉弄眼、瞎子敲鼓以及砸沙包10个小项,活动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现场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团体赛、个人赛的前三名,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通过举办此次职工趣味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呈现出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大家在元旦假日放松心情,增进友情、绽放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