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深入比如县采访报道奶牛养殖基地建设运营情况
2016年12月08日 11:20:2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3.png

本网消息 12月7日,人民日报在得知比如县在农牧业产业化结构调整工作中,利用新思路、新举措,取得了新的成效后,就立即组派记者深入比如县进行查看和采访报道。采访中,人民日报记者前往了良曲乡察看了良曲乡奶牛养殖基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张俊,县农牧局局长葛超,良曲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袁武陪同采访报道。

期间,人民日报记者向县农牧局,良曲乡党委、政府负责人了解询问了奶牛养殖基地规模、现状、扶贫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围绕奶牛养殖基地成立背景、发展状况、今后发展方向作了深入采访。

通过此次采访,进一步宣传了比如县奶牛养殖基地建设的成功检验,提高了比如县奶牛养殖基地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奶牛养殖基地管理人员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为奶牛养殖基地下步输出优质奶源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