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开展“双联户”户长及搬迁户联络员教育培训工作
2016年12月08日 11:20:2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双联户”联户长及搬迁户联络员培训既定课程安排, 12月6日至7日上午,比如县卫生局、民宗局、扶贫办、公安局、教体局、环保局6家单位为“双联户”联户长及搬迁户联络员进行了授课。

各单位授课的同志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责任感较强,精心备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实例分析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联户长及联络员基本职责和任务、卫生食品安全、法律知识、民族团结、宗教政策、户政管理、治安管理处罚法、环境卫生保护、精准扶贫等10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对联户长及联络员强调了各项优惠政策,不断强化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联户长及联络员积极性,并要求各联户长及联络员要充分认清形势,积极开展各项维稳工作,确保农牧民群众及搬迁户群众始终跟党走、听党话。通过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比如县综治维稳、“双联户”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提高参加比如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良好工作格局。

在培训期间“双联户”联户长及搬迁户联络员能认真听讲、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自觉维护课堂纪律,在每天培训结束后,联户长和联络员能自觉留下打扫会场卫生,教育培训氛围浓厚,截止目前,培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