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恰则乡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6年12月08日 11:20: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6日,恰则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召集各村 “两委”在乡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共计15人。

会上,就近期工作开展,阿布次仁同志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金太阳”二期统计工作,认真核查本村户数、人数,特别是关于“金太阳”二期项目进行了传达;二是要加大值班、巡逻工作力度,切实将特殊人群管控到位;三是要再次核对搬迁户人员信息,并将相关工作数据上报至乡综治办;四是要核查相关责任书是否签订到每家每户;五是要进一步完善村文艺队机制建立健全工作,并将人员名单上报乡党委、政府;六是要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合力制定2017年经济发展规划。通过此次会议,再次巩固了恰则乡的维稳基础,确保近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