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08日 11:20: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迎着冬日里的暖阳,带着满脸喜悦的笑容。2016年12月5日下午,比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刚上班,就收到了来自中宏国际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和霖建筑有限公司的代表送来的锦旗,两面锦旗上分别印有“为民解忧、敬业正直”和“保一方平安、挥正义之剑”的字句,金色的字体、红色的背景和正义的话语,让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内心澎湃,全队民警斗志昂扬,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原来是治安大队在比如县公安局党委统筹安排下,深入工地,积极协调,为中宏国际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和霖建筑有限公司解决了双方的劳资问题,确保了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确保了建筑施工工程的顺利开展。为表谢意,今日,两个公司代表不谋而同的向治安大队送来锦旗。

其实,群众给比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送锦旗并不是新鲜事了。据统计,自2016年第四季度,治安大队先后收到建筑施工地送来的锦旗共有7面。在确保建筑施工安全工作上,比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始终坚持以全县“50余家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万余名务工人员安心工作”为工作重心。期间,先后组织治安民警开展了80余次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12处,并召开了比如县公安局“虫草采挖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娜秀A区建设会议”和“工地负责人安全会议”等安全会议;制作并发放《比如县公安局关于“8·06”工地打架斗殴案件的通报》法制宣传单1000余份,积极化解各类民事纠纷和劳资纠纷,用实际行动为比如县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年工作得到了比如县建筑施工方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