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召集学习各类规范执法文件
2016年12月08日 11:20:32      来源: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为依法惩治违法犯罪,提高办案质量,保障群众合法权利, 12月6日由比如县公安局法制科主持,召集了刑警大队、国保大队全体民警及治安大队、交警大队法制员集中学习各类规范执法文件。

在学习中,法制科负责人结合比如县实际情况,要求各办案部门必须提高对办好案件重要性认识,确保案件严格依法处理,确保实现法律效果、整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尤其是要提高办案质量,全面落实证据裁判原则,切实做到无错案、无冤案,要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此次集中学习,不但对执法业务部门启到“敲警钟”的作用,而且也维护了群众权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确保比如县持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