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2016年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评工作汇报会
2016年12月08日 11:20: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5日,比如县召开2016年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评工作汇报会。地委副书记陈澄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边巴次仁代表比如县委、县政府作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主持会议;地区经济考评组领导,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边巴次仁首先代表比如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考评组各位领导莅临比如开展经济考评和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和衷心感谢!他指出,2016年以来,

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比如县委县政府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强县、巩固成果稳县、生态牧业立县、特产投资富县、文化教育兴县”的工作思路,以争当那曲地区“依法治县的模范县、改革创新的排头兵、维护稳定的新典范、经济发展的领头雁、党建加强的主阵地、文化教育的新高地、民生改善的示范县、环境优美的新比如”为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2013年专项治理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立足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开创了成果巩固、超常发展、人心凝聚、民生改善、党建加强的崭新局面,推动比如各项工作步入正轨,逐步走出了一条适合比如改革发展稳定的新路子。当期,比如社会大局趋稳向好、新风正气持续上升,展现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崭新局面。他指出,下步将以此次经济考评为新的起点,继续按照区、地一系列安排部署,立足比如实际,不断创新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奋力推进比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澄副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比如县一年来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比如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强、切合比如实际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近年来,比如县坚持主动治理、社会稳定工作紧抓不放,坚持规划先行、经济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坚持机制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坚持严字当头、党风廉政建设保持高压态势,有力推动了民生的改善,加快了比如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比如县委、县政府要积极配合做好考评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地委、行署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敷衍了事的思想,实事求是,配合做好考评各项工作,在考评工作中考出好态度、好成效、好作风。

江英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陈澄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经济考评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地委、行署对比如干部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