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羊秀乡及时发放中宣部配发设备
2016年12月09日 10:29: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比如县委宣传部关于《中宣传部配发的音响、无线话筒、DVD播放器等设备的领取通知》文件要求,羊秀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了领取,并于12月8日中午,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18个行政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乡政府大院,统一对设备进行了发放。

在发放时,乡党委副书记洛桑次仁同志对设备的用途和使用进行了解说。同时要求:一是要将设备摆放在专用位置,不能私用,拿回村后,要指定专人不间断进行保管维护;二是要充分利用好设备,将设备作为村级会议、各类宣讲活动和村级文艺活动排练时重要载体,逐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下一步建设村级文化示范点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