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扎拉乡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09日 10:29: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地、县关于安全生产和维稳视频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要求,12月7日-8日,扎拉乡党委、政府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全乡搬迁至拉萨、那曲、比如的搬迁户共210人,深入开展“两项规定”和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宣讲活动,活动传达学习了比如县安委会《关于那曲地区2016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乡党委书记四朗绕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乡文化站站长米玛普赤主持。

会上,四朗绕吉同志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并就“两项规定”进行了再次强调和解释。总结中,四朗绕吉同志对冬季防火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食品药品、扶贫知识、比如县出台的“两项规定”进行了细致的宣讲,并逐一与搬迁户户主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四朗绕吉同志要求:一是要认清此次学习“两项规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遵守比如县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服从当地管理,并积极参加到全乡稳定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三是在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的同时,要求各搬迁户要注意安全出行;四是冬季风高物燥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要防止出现火灾隐患;五是要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要以“贫困为耻,脱贫光荣”的思想,努力想办法、找路子提高生活水平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