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白嘎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6年12月09日 10:29: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12月8日,白嘎乡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边巴次仁县长在比如县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白嘎乡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白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青桑珠同志主持。

会上,在传达学习边巴次仁县长在比如县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后,仁青桑珠同志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白嘎乡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安全领域工作要做好防火、防盗、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由安委会牵头,走村入户排查农牧民家中厨房用火、生活用电、牛粪等易燃物品,家中是否储存有散装油,排查出问题后要立即整改,确保群众生命及财产不受损失。二是做好防抗灾工作,统计全乡各村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由经济办牵头,走村入户排查农牧民家中燃料、草料、衣物、食物等物资是否储备齐全,确保全乡防抗灾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精准扶贫工作,要做好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对惠民政策“等、靠、要”的思想从根本上改变观念,让贫困户自己多动脑子找致富门路。四是做好强达尼寺集体僧舍使用典礼活动工作,全乡干部职工除手头有工作的,剩余人员要积极配合搞好此次活动,文化站要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五是近期各科室工作开展简报信息数量、质量要加强,要及时报送,确保工作开展有简报,有图片。六是年底经济考评村级材料还要加强,在检查前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考评中为全乡经济考评加分加点。

通过此次会议,使白嘎乡全体干部职工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明确认识,为白嘎乡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