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扎拉乡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9日 10:29: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水平,增强农牧民群众知法守法意识。近日,比如县公安局扎拉乡派出所积极组织 “一村一警”下村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有序开展、取得成效,活动开始前,扎拉乡派出所对宣传活动做了提前动员,要求“一村一警”在宣传活动中要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

活动中,“一村一警”主动联系本村“三委”班子,将宣传活动通知到每家每户,并以集中宣传的方式。向农牧民群众总结了本村近期的社会治安情况。随后,“一村一警”就新旧西藏对比、《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手机互联网络信息管理等法律规定进行了重点细致的讲解。

宣传结束后,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一村一警”就是村里面的流动法律辅导员,在这次法制宣传活动中,自己学到了很多的法律知识,对自己很受用,今后,我们一定将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生活当中,争取人人做‘知法、学法、守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