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组织召开2017年全乡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6日 17:55: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3日,比如县香曲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2017年度精准扶贫开发工作再部署、再强调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乡党委书记央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乡人大主席洛措主持会议。

会上,央珠对香曲乡前阶段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全面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他指出,部分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工作不能全面、细致地理解,对上级的安排部署和指示要求不够明确;部分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对现行的扶贫政策学习不够深入,对群众的宣传教育仅仅依靠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按部就班地传达。

央珠指出,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一改过去的不足,通过产业扶持、转移就业、异地搬迁、生态补偿、发展教育、医疗救助、社会兜底、信贷扶贫、微型机建等方式,加大群众脱贫力度,确保2017年底与全县一道摘掉贫困的帽子。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