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30日 15:05: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7日,比如县达塘乡在参加完比如县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后,及时组织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召开精准扶贫及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扎西平措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要求。

会上,扎西平措用藏汉双语传达学习了那曲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关于在比如县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达塘乡近期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扎西平措要求,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陈刚委员的讲话精神上来,齐心协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各驻村工作队、村支部书记回去后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贫困户,号召有劳动力的贫困人员积极参加政府安排的就业岗位;各村要加大力度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以“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好本村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清扫白色垃圾的同时,更要保持好环境卫生,坚持每星期至少清理打扫两次以上,以整洁的环境迎接国家环境整治工作组检查;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包虫病综合防治宣传排查工作,各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开展健康宣传教育,确保水源不受污染,大力开展灭鼠行动,最大限度做好传播载体控制管理工作,同时要做好病人筛查工作,做到不漏一人,确保工作开展到位。

会后,达塘乡及时组织精准扶贫工作人员分组走村入户进行再次宣传精准扶贫相关知识,并对2016年已脱贫人员生产生活情况进行全面回访。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