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03日 17:35: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31日上午,茶曲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嘎桑出席会议并讲话,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寺管会、片区管委会负责人共计9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旦增欧珠主持。

会议传达了3月27日比如县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陈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茶曲乡委员会 茶曲乡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充实茶曲乡脱贫攻坚指挥部人员的通知》精神,并就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报告暨2017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步扶贫工作方向、任务、目标。

会上,乡脱贫攻坚指挥部与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签订了《茶曲乡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对村级扶贫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严明了责任追究办法。同时,为鼓干劲、壮士气,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思想要重视再重视;主动担当,作风要严格再严格;明确目标,任务要抓紧再抓紧;务实创新,措施要做实再做实。为贯彻落实比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2017年“一个目标”、“三个强化”、“八个全面推进”扶贫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把扶贫既定措施抓实、抓出成效的关键在落实,目标是如期脱贫,必须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勇气和魄力,踏踏实实地干,认认真真地做,重点抓实“产业扶持、劳务输出、社会救助、宣传教育、联系帮扶”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嘎桑还带领与会人员举行了扶贫宣誓仪式,与会干部当场立下了“誓向贫困宣战,不脱贫决不罢休”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