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国税局举办2017年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税收政策培训班
2017-04-10 16:11: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国税局紧扣“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主题举办“2017年农牧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税收政策培训班”。培训活动结合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国家宏观调控目标以及对纳税人影响较大的税收优惠政策,组织农牧民合作组织企业领导和财务主管开展宣传培训,以提高纳税人纳税意识和纳税水平。此外,工商、农牧、财政、商务局等单位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如县国税局负责人就目前农牧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涉税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的情况说明,并就现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企业财务建账要求,各类税种申报时间、发票开具和保管、企业登记注销程序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最后,针对纳税人的提问当场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根据农牧民合作组织需求因“材”施教、因“需”施教,促进纳税人与税务机关和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共有95户合作组织的领导和财务人员参加,整个过程讨论氛围融洽,既让税务机关认真倾听了纳税人的呼声,准确把握纳税人的合理需求,也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凝聚了社会共识,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