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开展实用技能培训
2017-04-11 17:59: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使建档立卡贫困户拥有一技之长,让贫困户靠双手、靠技术脱贫致富。夏曲镇因地制宜、结合实际,以藏汉双语形式制定了《夏曲镇扶贫户摩托车维修技能培训实施方案》,于4月8日,组织20名贫困户召开摩托车维修技能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夏曲镇党委副书记、脱贫指挥部负责人索朗层措主持。

会上,索朗层措副书记宣读了《夏曲镇扶贫户摩托车维修技能培训实施方案》,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会议的贫困户作了动员。她指出,各参训贫困户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虚心学习,克服一切困难,紧紧抓住本次技能培训的机会,学好一门技术,学以致用,争取靠自己的双手改变现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此次技能培训对于各贫困户来说是一次脱贫致富难得的契机,要从思想上转变观念,借势发展、主动作为,参训期间积极服从、配合镇党委、镇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杜绝早退、不假外出等情况发生。各位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要坚决不做违法违规的事,争取按期完成培训任务,顺利拿到摩托车维修技能结业证。

会议结束后,夏曲镇脱贫攻坚指挥部还与参训的20名贫困户签订了《夏曲镇扶贫户摩托车维修技能培训承诺书》,并立即组织参训学员到夏曲镇扶贫摩托车修理厂学习技能,此次培训为期20天。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