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扎拉乡召开2017年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动员部署会议
2017-04-20 10:23:1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比如县扎拉乡召开2017年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动员部署会议

本网消息 日前,比如县扎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友贞主持召开2017年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扎拉乡2017年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包户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出,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扎拉乡实际情况,乡扶贫办制定了《扎拉乡2017年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包户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要求和责任,让所有干部明白帮扶具体走访程序。同时强调,此次帮扶走访工作的重要意义,在走访时要帮贫困户“找准病因、查找病根、对症下药”,解决 “等、靠、要”、“好吃懒做”的思想问题。

会上,比如县人大副主任、扎拉乡包乡领导德琼要求,结合此次帮扶工作,要再一次进行精准识别,认真做好回头看;一定要谈心交心,听取扶贫户所思所想,并结合“三有、三不愁、三保障”进行致贫原因分析,制定脱贫举措;询问贫困户掌握自己享受的各项惠民政策情况;扎拉乡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掌握扶贫、惠民相关政策,从自身做起。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