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秀乡产业扶贫项目有了新进展
2017-04-25 12:07:1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干部群众一条心,嘿!你扶桩来我抡锤,嘿!大家都为扶贫拼,嘿……”在羊秀乡蔬菜种植基地,40多名干部群众,边劳动边喊着响亮的节拍开展着防护栏打桩工作,现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好一幅和谐的春耕图。

为进一步推进羊秀乡产业扶贫项目——羊秀乡蔬菜种植基地的前期准备工作,羊秀乡党委、乡政府统筹部署、积极动员,组织乡扶贫办工作人员以及35名贫困群众利用3天时间,对羊秀乡蔬菜种植基地进行了防护栏搭建工作。

护栏搭建工作开展前,羊秀乡党委、乡政府要求,要严格操作步骤,确保护栏搭建牢固,防止因偷工减料而造成护栏松动;要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施工,注意施工安全,防止搭建过程中人员受伤;在做好搭建的同时,要统筹兼顾环境卫生,严防在施工中出现污染环境的现象。

经过连续3天的施工,每一名干部、群众无论风雪交加还是烈日当头,都充分展现了羊秀乡“干部群众一条心、大家都为扶贫拼”的精神面貌,也为羊秀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羊秀乡蔬菜种植基地总投资7.5万,预计5月初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蔬菜基地以“共劳共得”的劳动分配方式,最大限度地为羊秀乡贫困家庭解决就业岗位,项目所得收入由参加劳动的群众共同分配。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