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比如县大力鼓励商户使用新型网络支付方式
2017-05-05 11:18:5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支付.jpg

本网消息 近年来,随着比如县旅游产业的迅速发展,在各大景点的吸引下,比如县旅游人群逐年剧增,比如县各大消费场所面对的不仅仅是比如县的存量客户,而且还有全区乃至全国的增量客户。比如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为进一步为游客提供一个方便、舒适的旅游环境,在城市基建、景点交通等方面做了大量文章,极大地提升了游客旅行途中的舒适度和景点的视觉冲击效果。

在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工作思路指导下,连日来,比如县委、县政府联合比如县商务局鼓励全县个体商户使用时下“流行”的新型网络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支付。

在推广中,针对各商户对新的支付方式不熟悉、不信任、不理解的情况,县商务局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各工商户讲解了支付宝、微信支付的具体操作流程和便利之处,就如何使用新支付方式收款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号召各商户及时、统一制作二维码框架,将支付宝及微信二维码放置在店铺收银台显眼位置,以供客人扫描和转账。

工作人员还为各商户现场展示了微信支付方式,在了解到新的支付方式将为以后营业带来极大方便之后,全县各商户表示积极支持,还纷纷表示:“之前有一些客户说要支付宝支付,我们听说过,但因为对支付方式不了解,也没有人指点,担心存在风险,所以一直没用新的支付方式。现在看来,又方便,又‘潮流’,还省去了我们收钱、找零的各种繁琐,确实是好方法……”

责任编辑:谢瑞娥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