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茶曲乡发放“一乡一社”、产业项目分红资金
2019-12-30 15:20:0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2月26日下午,那曲市比如县茶曲乡“一乡一社”、产业项目资金分红发放仪式在玛库村举行,茶曲乡党委书记嘎桑朗加出席分红仪式,村“两委”班子、全乡在家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25人参加会议。

嘎桑朗加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广大农村迎来的大好机遇,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中央、感谢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党的好声音宣传到千家万户。

嘎桑朗加提出,希望茶曲乡各村群众积极努力、团结一致,在村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努力劳动、积极贡献,让钱袋子鼓起来,让生活好起来;希望广大群众在茶曲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把家园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真正走向脱贫致富同奔小康之路。

此次分红仪式为茶曲乡16个行政村148户692人发放分红资金19.24万元。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