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比如县第二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议召开
2022-04-19 16:32: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根据比如县政府工作安排,4月18日,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扎西维色主持召开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第二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和4月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责任。当前,比如县经济社会正处于战略机遇期、黄金发展期,全县广大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紧迫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要继续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推行任务分包、责任到人、量化考核工作机制,确保每一项任务都定时限、定人员、定责任,每一项工作都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要加强项目建设。要以适度超前的战略思维抓项目,按照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投产一批的思路,预算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立足资源和优势,围绕城市建设项目、农产品加工产业、文化旅游业项目;围绕基础设施、生态文明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重点谋划一批惠及民生的项目,建立统一规范、符合实际的项目;要抓好招商引资。坚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大项目和小项目相结合,招商和选商相结合,强化领导带头招商、城市项目招商、旅游招商、项目推介招商。要完善“一站式”“一条龙”的服务机制,强化投资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不摘”工作要求,把防止返贫放在重要位置,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要持续加强偏远村居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深入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发展农村电商与乡村旅游等新兴产业,加快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为全县乡村振兴树立产业振兴的典范,让农牧民享受更多产业发展带来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