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比如县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衔接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2022-04-26 17:13:2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e4e4235b1a8070c3e2e8b6c6352db92.jpg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委、市政府和比如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落实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加快衔接项目建设和资金投入,根据《那曲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工作方案》要求,4月25日上午,比如县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衔接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仪式由比如县副县长李建军主持,比如县直20家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5个项目承建单位、设计、监理代表及施工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建军致辞并宣布集中开复工,比如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就此次集中开复工的5个项目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项目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建军强调,年初以来,在比如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协同配合,提前谋划,倒排工期,积极对接各部门,跑办项目前置手续,迎来了比如县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集中开复工启动仪式,这些项目的开复工建设,既加快了我县产业振兴步伐,也有效推动了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李建军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时期,我们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意识,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共克时艰,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逆境中赢得先机,奋力掀起全县项目建设新高潮。

接下来,比如县将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复工为契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比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