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浙江省爱心公司助学关爱基金发放仪式在比如举行
2022-06-16 15:42:0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月15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助学关爱基金发放仪式在比如一中举行。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出席,比如县50名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爱心基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比如县教育局首先对绍兴援藏工作组、浙江省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爱心助学举动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受助学子珍惜机会,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把感激之情化作奋发学习、锻炼品德的强大精神动力;做爱心的传递者,以才智振兴民族,以爱心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从2019年至今,浙江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爱比如学子公益项目已经走过3个年头,累计发放资金15万元,资助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学生150人次。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