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绍兴援藏助力民宿酒店正式开业
2022-06-21 18:55:2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月18日下午,在绍兴援藏工作组的助力下,位于比如县羊秀乡的平措康桑萨普冰川富氧酒店正式开业。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比如县委常委、羊秀乡党委书记葛超,拉萨平措康桑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波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石坚在致辞中首先对拉萨平措康桑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落户比如羊秀,协助参与酒店后期经营管理,推动乡村振兴的举措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平措康桑萨普冰川富氧酒店是绍兴援藏助建项目之一,是进一步提升萨普景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好比如全域旅游服务区块的重要一环。历时一年多,一排排闲置的房屋变成了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品民宿,这一幕彰显了羊秀乡党员干部的心系使命,当然也离不开羊秀人民群众的支持付出。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久酒店的“驻足点”“眺望点”“集聚点”作用将进一步显现,羊秀的文旅产业将得到系统性、可持续的发展。

刘东波表示,感谢绍兴援藏工作组,让平措康桑有机会走进比如,参与到羊秀乡的文旅建设中来。平措康桑一定会展现好企业担当,竭尽全力管理运营好酒店,为羊秀乡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据悉,羊秀乡是绍兴援藏工作组重点对口支援的乡镇。2021年4月至今,由绍兴援藏提供的24000株绿萝花幼苗和240万粒贝母种子先后入种羊秀藏药培育基地。绍兴力量同时助力了羊秀乡伸展文旅和高原特色农业的“双翼”,跑出了乡村振兴的“加速度”。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