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总投资2352万元 比如县莫瓦产业园区开工
2022-07-24 15:18:2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724152007.png

7月23日下午,比如县莫瓦产业园区开工奠基仪式在莫瓦塘举行。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宣布项目开工。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昊和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平措顿珠分别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扎西维色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比如县莫瓦产业园区占地1.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12平方米,总投资2352万元。项目建成投用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比如县产业结构,有利于促进比如产业升级,有效促进比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陈昊在致辞中指出,27年来,宁波援藏干部人才始终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以民生援藏为龙头、以产业援藏和智力援藏为两翼”的总体思路,紧紧结合比如实际,砥砺奋进,守望相助,谱写了一段饱含兄弟深情的华彩乐章。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宁波援藏干部人才扎实推进各项援藏任务落实落地,为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宁波力量,展现了宁波担当。

平措顿珠在致辞中指出,将努力发挥援藏优势,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园区经济发展,把比如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在培育新兴产业、推动比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多做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密切配合、靠前服务,积极帮助项目企业解决开工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心尽力支持园区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