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比如县举办艺术节虫草交易会“虫草王”拍卖会
2022-07-27 15:49:0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世界虫草看西藏,西藏虫草数那曲,那曲虫草比如优。比如县作为虫草主产区,虫草资源十分丰富,虫草是大自然给予比如这块宝地和比如人民的特殊恩赐和丰厚礼物,比如虫草以其优良的品质享誉区内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比如县第十四届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进入第二天,“虫草王”评比大赛备受关注。

7月26日下午14:00,比如县艺术节虫草交易会“虫草王”大赛如期举行,比如县政协主席、一级调研员拉巴平措,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珠次仁出席。

经过评比,茶曲乡茶久的虫草以整体质量最佳获得虫草鲜草单斤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则是来自茶曲乡的曲嘎和夏曲镇的罗杰;获得虫草陈草单斤第一名的是来自达塘乡的贡嘎,达塘乡的索朗达杰荣获第二名,茶曲乡的措白为第三名,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拍卖会中,鲜草以单根1.08克,拍出4.28万元的高价,鲜草单斤746条以最高价19.8万元成交;陈草单根1.01克最高成交价7900元,陈草单斤599根,最终以48.8万元的高价成交。此次拍卖会拍品共有单根虫草8根、陈草2斤、鲜草1斤,共计97.19万元,最终成交价为110.5675万元。

“虫草王”评比大赛和虫草拍卖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收购商们获得了品质兼优的虫草,更是让群众喜获丰收,实现预期“双赢”。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