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比如县第一届畜产品展销会圆满闭幕
2022-12-08 23:50: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12月7日下午,比如县第一届畜产品展销会圆满闭幕。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县领导平措顿珠、益西加措、多吉旺堆、达瓦拉姆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对展销会销售额前三名、乡镇“优秀组织奖”、“优秀合作社”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本次展销会价格平稳,交易过程公平公正。据统计,参加本次展销会有30余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50余家家庭农场,参展商品共有5大类60余种,总销售额达854.89万元。

米玛次仁指出,本次展销会,成功展示了比如县农牧业发展成果,提升了“藏北江南”品牌知名度,拓宽了农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了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为后续我们举办展销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米玛次仁强调,比如县委、县政府将强化政府服务,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扩规模、优布局、强基础,持续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原特色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