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比如县人社局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2022-12-18 13:50:5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人社局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png

近日,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比如县人社局积极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相关政策,稳步推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及时制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方案,明确见习基地申报时间、条件和见习岗位征集流程,认真做好一系列相关工作,最终确定5家企事业见习基地,并对各见习基地如何做好见习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通过电话联系,对应届毕业生一一详细宣传政策。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工作群等多种线上方式展开全方位、多样化宣传,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通过见习实现就业,鼓励更多企事业单位主动承担见习任务。

通过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录入等建立信息资料库,科学合理推荐人才,做好学生和单位桥梁纽带作用,力求给毕业生提供相对全面的见习岗位和良好的见习环境。

定期开展就业见习督查工作,帮助用人单位合理完善见习制度,鼓励用人单位以人为本,力争岗位设置合理化、多样化、兴趣化,引导用人单位切实保障见习生的利益,鼓励见习单位帮助提高见习生待遇。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