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恰则乡举办厨师技能评比考试暨结业仪式
2023-02-03 10:34:5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为检验为期45天厨师技能培训成果,推进群众内生动力,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近日,比如县恰则乡举办厨师技能评比考试暨结业仪式,参与此次技能考试、结业仪式学员共60名。

厨师技能评比考试中,学员们运用所学技能,各显身手,经考核顺利结业。乡党委主要领导为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考核成绩优异的2名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群众就业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实现经济增收;还提高了群众的烹饪技术,改善了生活条件,为开展劳务输出提供了力量源泉,为实现转移就业提供了支持,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