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比如县举行2023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2023-03-16 23:29:25     来源:网信比如     
0

5$DTZG_6J8W4UM2W0[0]K5M.png

3月15日,比如县举行2023年度重大项目暨浙江援藏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出席并宣布集中开复工启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何川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春为仪式致辞。

此次集中开复工117个项目,涉及到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特色产业、农村基础设施等领域,计划总投资达到13.2亿元。

此次集中开复工仪式指出了项目建设关系经济发展质量,确定经济发展后劲,全域追赶、争先进位是比如县高质量发展的唯一出路,今天的投资强度就是明天的发展速度、就是未来的经济总量。为2023年项目建设明确了,全县上下要树牢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要严格梳理对项目质量负责就是对全县未来发展大局负责,服务项目建设就是比如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扭住项目干,以坚定毅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书写好比如县“一县一城四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