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经济
比如县特色产品亮相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
2023-05-29 16:07:42     来源:浙江援藏     
0

近期,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办。博览会期间,为大力推介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和比如县主要特色产品,在浙江援藏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宁波工作组的积极沟通协调下,比如县特色产品馆在博览会2号展厅亮相,进一步促进西藏特色产品走向世界。

在博览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宁波援藏工作组在展厅显著位置搭建起西藏产品展馆,通过特色产品展示,赢得了良好口碑,并拓展促成新的合作项目。借助博览会平台,不仅增强了对口援藏的信任,扩宽了合作深度,也让比如特色产品“冬虫夏草”及“藏北江南”品牌标识走出比如、走出西藏。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