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在2015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节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5年08月26日 14:30: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_140811091634_2.jp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区2015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文化商贸旅游节传统体育竞技活动方案》要求,在比如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比如县赛事筹备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参加本次地区艺术节传统体育竞技项目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6985318_765559.jpg

此次地区艺术节传统体育比赛得到了群众的关注,每个参赛者都积极的参加到活动中来,从训练到正式比赛,每名队员都付出了百分的努力,他们以比如县荣耀为力量,每一次比赛都是全力以赴;其中拔河队员的一句话:“即使一个人受点伤算什么,我们要为比如县取得成绩才行。”代表了比如县群众的集体荣誉感,更代表了全县群众的思想的进步。   

本年度地区艺术节拔河比赛比如县代表队取得了全地区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抱石头比赛第二名是香曲乡旺耐村塔杰、第三名是香曲乡色雄村次仁欧珠、第四名是达塘乡玛热村巴桑布、第五名达塘乡玛热村次巴。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