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旅发委主任刘宝杰在比如县督导调研旅游开发工作
2017年03月30日 11:43: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8日,那曲地区旅发委党组副书记、旅发委主任刘宝杰一行4人,对比如县旅游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俊,县旅发委主任徐超全程陪同调研。

督导中,刘宝杰一行督导组查看了比如县骷髅墙景区建设、规划情况,怒江大拐弯、康青山的观景台选址情况以及旅游标示、标牌的设立情况。张俊对比如县的旅游景区项目建设情况、旅游产业扶贫规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县旅发委主任徐超还就比如县“十三五”旅游规划与督导组进行了交流,指出了比如县“十三五”旅游规划的目的及意义。

在听取汇报后,刘宝杰指出,旅游文化是旅游产业的灵魂,做好旅游文化的挖掘工作对搞好旅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在结合比如县现有旅游资源开发的基础上,要继续完善、规范旅游景点解说词;要加大导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工作;要深入挖掘、考证具有特色的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