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召开第十一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节筹备会
2019-05-25 16:00:1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25160052.png

5月22日,比如县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县60周年暨第十一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冬虫夏草交易会》第四次筹备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第十一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筹备组组长旦增旺加主持会议,各职能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组前期部署工作情况进度汇报、经费预算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旦增旺加指出,今年大事多、喜事多、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把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为艺术节顺利举办打牢基础。一是要主动扛起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牵头、有人督促、有人落实。二是要本着勤俭节约、节俭办会的原则,认真做好艺术节期间经费预算和审核工作。三是各职能组子方案要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不挂空挡。四是要组织召开职能小组碰头会,认真研究讨论子方案,确保职责清晰、任务明确,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保障艺术节如期顺利举办。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