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秀乡第三届萨普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08-23 11:23:0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比如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8月21日,比如县羊秀乡第三届萨普旅游文化艺术节在羊秀乡赛马场正式开幕。

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等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10点30分,随着方队的入场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国旗冉冉升起。国旗方队庄严整齐、党员方队精神抖擞、儿童方队天真活泼、马帮方队雄伟壮阔、服饰方队绚丽多彩。

羊秀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贡曲顿珠代表乡党委、政府致开幕词,乡党委书记葛超宣布羊秀乡第三届萨普旅游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下午,趣味活动和现场全体群众互动,大家积极参与游戏,场下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绝。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