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第四期农牧民党员培训深入开展
2015年11月16日 18:21:3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第四期农牧民党员培训工作启动后,在按照原有集中授课培训的基础上,16日,由比如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格桑旺姆、县政府副县长德吉卓玛、贡萨寺管会党委副书记、主任才旺罗布,比如寺管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加洛参加,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分批组织第四批农牧民党员培训人员前往比如镇嘎叶居委会、其达居委会、比如镇观景台、南岸新区参观了解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运转收益和县城整体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嘎叶居委会“双联户”、网格化管理和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并组织参训人员召开讨论。

实地参观期间,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结合本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运转、“双联户”、网格化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用事实说话,向参训农牧民党员详细介绍了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创建、具体运转以及取得的效益,“双联户”、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发挥的重要作用。期间,参训农牧民党员纷纷表示:回去后结合本村农牧产业、特色产品实际,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协助村居“两委”班子创办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进一步拓宽农牧民增收致富渠道,提高经济收入;充分借鉴嘎叶居委会“双联户”网格化工作管理的模式,协助联户长抓好本村的“双联户”建设,搞好群防群治工作;积极动员本村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当中,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程。

交流讨论期间,参训农牧民党员踊跃发言,紧紧围绕三天来的所学内容、参观学习感受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所获,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收获颇多,一是希望在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班,培训范围更广、时间更长;二是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学习,充分了解了党员的职责、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有效扭转了以往自私、狭隘的“小家”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局观。此次交流讨论共有81名参训农牧民党员积极发言。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